close

身為現代人出門沒有網路到底還是不行的 (至少我是啦哈哈哈),

尤其是出國旅行,這麼重要的時刻,拍拍照打打卡是一定要的呀

就算不打卡,有時候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,

若有臨時需要查路線或是查資料,卻剛好沒有免費wifi的時候,

網路就真的很重要啦!

譬如像我這種路痴,很容易在一出車站就毫無方向感,

如果有網路的話還可以打開Google map釐清一下方位,否則拖著行李亂走會頗辛苦的

 

兩次去德國我的網路方案如下,分為一個主要使用方案和一個備案:

(1) 主要方案「網路預付SIM卡」

我選擇在Calling Taiwan網站(網站連結)上購買預付卡。

- 品項:blau.de德國預付卡

- 此款預付卡已經內含儲值費了(該網站先前有推出10歐的儲值卡,價格約新台幣1090,2016四月確認時僅有25歐的儲值卡一種)。

- 網站上有不同的"上網"及"通話費率"套餐可以選擇。

- 先前在訂購時我有註明手機機型,賣家會先幫我剪好合適大小的SIM卡 (但這項服務不曉得還有沒有,建議下單前可以先向客服詢問)

- 訂購完成後,隔天SIM卡就到貨了,拿到的SIM卡就已經開好卡了,到德國之後插入卡片,輸入密碼即可使用

- 有任何問題可以透過網站的線上客服詢問,客服回覆速度也相當快。

 

(2) 備案「台灣電信公司3G漫遊」

這個備案真的適用於幾乎每次出國的任一城市,

無論主要方案是啥,我的備案一定還會開通電信公司的3G漫遊,

主要就是擔心主要方案在當地出包,至少還有備案可以立馬接上。

不過每家電信的套裝計費方式不同,

建議先撥至電信公司客服問清楚方案,

並且要問清楚是否只要開通就有費用產生?

在當地沒有產生任何數據容量會不會收費? 等等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